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招妇产医生

发布时间:2021-03-25 10:23: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适应医院快速发展的建设需求,近日,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发布公告,公开招聘妇产科医生2名,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23日。

  据了解,此次招聘的医生要求学历达到本科及以上,且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通过招聘后可享受五险一金、科室绩效工资等相关福利待遇以及30天的带薪年休假待遇和3000元包干路费。

  此次招聘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笔试、操作、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报名时应聘者需携带简历、身份证、最初学历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当场审核后返还。值得注意的是,应聘者提供虚假资料、冒名顶替、恶意报考等行为将取消聘用资格,应聘者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通导致无法通知的责任由考生自己负责。

  报名地点

  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行政楼人事科

  咨询电话:0891—6153883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