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杂志

三江之源党旗红 圣洁玉树展新颜

发布时间:2021-12-13 14:01:00来源: 《中国西藏》杂志


今日玉树。才仁当智提供

  玉树藏族自治州成立于1951年12月,是青海省第一个、全国第二个成立的少数民族自治州,是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中海拔最高、人均占有土地面积最大、少数民族比例最高、生态地位最重要的一个自治州。70年来,在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玉树各族干部群众感恩前行、砥砺奋进,从黑暗走向光明,从灾难走向辉煌,从贫困走向小康。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青海省委、省政府“四个转变”“五四战略”“一优两高”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基础设施大提升、产业结构大调整、社会事业大发展、群众生活大改善、生态环境大变样,全州上下呈现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恢复、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

  阅读全文请点击:http://www.ctibet.org.cn/magazine/2021/11/index_28.htm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