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拉萨至西安Z918/7次旅客列车临时恢复开行

发布时间:2022-05-19 10:49: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方便旅客出行,5月18日,记者从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决定临时调整部分旅客列车开行方案,恢复开行西宁—拉萨Z6801/2次、拉萨—西安Z918/7次旅客列车。2022年5月22、24、26、28、30日、6月1日,拉萨开行Z6802次旅客列车;5月22、24、26、28、30日、6月1、3日,西宁恢复开行Z6801次旅客列车;2022年5月23、25、27、29、31日,拉萨开行Z918次旅客列车,5月24、26、28、30日、6月1日,西安恢复开行Z917次旅客列车。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您的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提醒您:出行前请及时关注和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出行,以免影响您的行程。进站前需提前注册“健康码”及“出行码”,落地后现场扫描指定二维码(场所码)。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罗布林卡:镜头下的宝贝园林

    到拉萨旅游,除了参观雄伟的布达拉宫、充满人文风情的八廓街外,罗布林卡也是必去的一个旅游景点。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罗布林卡,感受藏式园林的魅力。[详细]
  • 八方来客“点赞”大美西藏

    W020220519360035532267.jpg
    前不久,游客胡小泉在导游的邀请下,在拉萨市达东村体验了一次不一样的郊游踏青——过林卡。[详细]
  • 拉萨:博物馆里逛“文创集市”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西藏自治区博物馆举行“文创集市”活动,集中展示近年来西藏各文博单位文创开发情况及西藏文物保护利用成果,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参观、选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