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五一”前后旅客增多 拉萨加开多趟临时旅客列车

发布时间:2021-04-23 10:06:00来源: 西藏商报

  “五一”假期就要到了,很多人已提前规划好自己的旅程了。记者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30日至5月31日,西宁至拉萨间开行Z6811次旅客列车;5月1日至6月1日,拉萨至西宁间开行Z6812次旅客列车;4月30日,西宁至拉萨间加开Z9809次临时旅客列车;5月2日,拉萨至西宁间加开Z9810次临时旅客列车;4月30日至5月5日,拉萨至日喀则间加开Z9803/4次临时旅客列车。

  另外,4月29日、30日,西宁至格尔木间加开K6821次临时旅客列车;4月29日、30日,格尔木至西宁间加开K6822次临时旅客列车;5月5日,西宁至格尔木间加开K6823次临时旅客列车;5月6日,格尔木至西宁间加开K6824次临时旅客列车。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拉萨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放假期间,大家乘坐列车一定要做好防护,戴好口罩。建议大家在乘坐各次列车前,至少提前一小时到达车站进行安检、进站、候车等,以免耽误行程。如需换取报销凭证,可凭身份证件在列车开车后30天内在全国各地的售票窗口或是自动售取票机上换取。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