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理论

企业生产忙 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27 10:34:00来源: 新华社

  近期,各地企业一片忙碌景象,工人们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3月26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的一家塑料制品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在赶制出口的食品保鲜袋订单。新华社发(倪立芳摄)


3月26日,工人在位于泰州市姜堰区的一家纺织公司智能化生产线上作业。新华社发(汤德宏摄)


3月26日,工人在位于泰州市姜堰区的一家纺织公司智能化生产线上作业。新华社发(汤德宏摄)


3月26日,工人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一家轮胎生产企业调试设备。新华社发(张驰摄)


3月26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一家轮胎生产企业工人在检查产品。新华社发(张驰摄)


3月26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一家卫生陶瓷企业工人在生产车间工作。新华社发(李秀清摄)


3月26日,工人在江苏省兴化市周庄镇的一家公司进行生产作业。新华社发(周社根摄)

  3月26日,工人在河北省遵化市经济开发区一家矿山装备制造企业组装车间工作。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3月26日,在位于重庆市北碚区的一家调节阀公司,技术人员在进行产品质量检测。新华社发(秦廷富摄)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