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日喀则萨迦县公安局雄麦乡派出所为群众发放安全头盔

发布时间:2022-01-22 17:2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了提高群众出行安全,并结合公安机关“五大专项行动”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萨迦县公安局雄麦乡派出所,深入辖区各村开展集中发放安全头盔活动。


图为派出所民警在雄麦乡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并发放安全头盔活动现场


图为发放安全头盔活动现场

  珍惜生命,倡导从“头”做起,从我做起,严守交规,戴好安全头盔,共同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据悉,雄麦乡派出所多次与西藏银联公司驻雄麦乡曲堆村工作队员积极对接争取到2.8万余元,并针对辖区实际情况购买了571个安全头盔。


图为派出所民警在雄麦乡玉琼村发放安全头盔


图为派出所民警在雄麦乡嘎白村发放安全头盔


图为派出所民警在雄麦乡杂果村发放安全头盔

  活动中,雄麦乡派出所民警向辖区群众发放安全头盔,同时向辖区群众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宣讲骑乘摩托车、电动三轮车必须佩带安全头盔的重要性等,提醒广大群众禁止饮酒驾驶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等交通工具,防止因不戴安全头盔而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图为派出所民警在雄麦乡雄麦村发放安全头盔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60余份,安全头盔562顶,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交通法规意识和安全意识。(中国西藏网 记者/拉姆 图片由雄麦乡派出所提供)

(责编: 吕静)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