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推动冀藏交流合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布时间:2022-01-13 22:4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加强在冀藏商的交流合作,促进河北、西藏两地间的经济文化合作发展,1月12日,河北省西藏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河北省会石家庄隆重举行。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大会现场

  西藏自治区相关负责人向大会做视频致辞表示,河北省西藏商会立足河北、服务西藏,弘扬藏商精神,合法经营,在藏冀两地人才引进及培养、招商引资、政府间对接牵引等方面的工作,要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将与区内各级政府共同营造良好的环境,全力扶持河北省西藏商会做优做大,更好地为商会会员企业服务。

  河北省相关负责人表示,商会是各级政府需要重视爱护并大力引导的民间组织。河北省民政厅作为河北省西藏商会的登记管理机关,将继续加强引导并大力支持商会的各项工作,在各个方面为商会的发展和发挥作用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据悉,河北省西藏商会是由在冀经商、办企业的西藏工商人士及有意在藏发展的工商业精英自愿组成的省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商会成立后将立足河北、服务西藏,弘扬藏商精神,为冀藏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贡献更大更多的力量。(中国西藏网 记者/拉姆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