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2-01-13 20:1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图为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现场 摄影:王佳豪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图为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现场 摄影:王佳豪


图为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现场 摄影:王佳豪

  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共收到了提案63件。其中,立案47件,转为意见建议的14件,撤案2件。提案将及时送交承办单位办理,意见建议将送交相关单位参考。


图为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科技农业界分组讨论现场 摄影:拉姆

  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主席尼玛作了闭幕发言,他表示,2021年拉萨市政协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特殊作用。

  对下一步工作,尼玛强调,今年是拉萨全市上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新起点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筑牢初心之魂、凝聚奋进之力、力行为民之举、矢志履职之效,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齐心协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履职的政协答卷。(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佳豪 拉姆)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