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举办“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4:5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9日至20日,西藏自治区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召开。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西藏自治区领导张延清、索朗仁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对藏传佛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区党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全面部署下一步工作。

  旦科指出,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有关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思路上守正创新、精力上加大投入、资源上给予倾斜,政策上全力支持、工作上强力推进,常态化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效,积累了丰富经验。

  旦科强调,常态化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是藏传佛教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的本质要求,关系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和社会长治久安。要立足新阶段、着眼新要求、锚定新目标,坚持以“五个有利于”和“四条标准”为根本标尺,站位要提高、活动要深化、任务要落实、问题要解决、方法要得当、制度要完善、工作要见效,促进常态化教育实践活动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措施更实、力度更大、效果更好,为实现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和社会长治久安夯实基础。(中国西藏网 记者/拉姆)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