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情系西藏 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21-07-29 13:4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7月28日,“生命接力先锋队”走进“百家社会组织”系列之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次旦拉姆

  自2021年3月30日在井冈山发起成立了“生命接力先锋队”党建联盟以来,相继在井冈山、中共一大会址、延安等革命圣地3次集中开展大规模联学联建活动。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倡议开展“学习党史、传递薪火、生命接力”主题党建系列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次旦拉姆

  器官捐献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是国家“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指标。为推动器官捐献工作,活动中,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会正式成为“施予受器官捐献志愿服务合作单位”中的一员。

  此外,为了支持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实施开展对于西藏地区贫困肝包虫病以及器官衰竭患者的医疗救助,和器官捐献理念的宣传推广工作,促进移植事业健康发展,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向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捐款人民币50万元。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次旦拉姆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联合党支部、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党员代表、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相关领导强调,希望大家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继续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继续在推动公益慈善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开展公益慈善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结合西藏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担当作为,持之以恒守护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为西藏发展做贡献。(中国西藏网 记者/次旦拉姆)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情系福利院 关爱满人间

    “快看,我们的‘警察妈妈’来了,‘妈妈们’给我们带了文具盒还有好多东西……”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福利院里正在玩耍的小卓玛对一旁的小朋友激动地说。[详细]
  • 情系扶贫谋发展 心念民生创富路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从人民利益和幸福出发,提出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思想。[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