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用诗歌感恩时代,“青春的瀑布”诗歌咏诵会在西藏拉萨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05 16:5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婉转、或童声稚嫩……5月4日,“青春的瀑布”——202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青春诗歌咏诵会在拉萨举办。一位位诗歌爱好者用一段段感情真挚的朗诵感恩这个时代。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赵耀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赵耀

  诗歌咏诵会在诗作“青春的瀑布”中开场。一位位诗歌爱好者分别朗诵了《青春万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纳木娜尼的传说》《曾经的麦地卡》《注入时代》《国与家》《向妈妈致敬》《我曾长久地仰望蓝天》《青春三章》《父亲的西藏》《拉萨是春天最美的花朵》《又见珠峰》《左旋的柳》《酥油灯里的阿妈》等诗歌佳作。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赵耀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赵耀

  现场青春气息和艺术氛围浓郁,活动气氛热烈,回望历史,人们心潮起伏,沉浸在对党、对祖国、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感恩感奋的诗意激情和意境之中。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赵耀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赵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此次活动旨在以诗歌的形式咏诵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新风貌,激发新时代西藏各族人民的诗意激情与梦想,让更多的人尤其是青年人以诗歌为引,感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用诗歌共情共鸣,抒发青春心向党的激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赵耀)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