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保密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16:3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4月14日,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保密教育培训会,观看保密教育宣传片,通报有关文件精神,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并对2022年保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既是对保密工作的再提醒再教育,也是对保密工作的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保密工作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不断增强保密责任意识。要抓住重点、抓住关键,切实保障国家秘密安全。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为保密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是一项重要的经常性、长期性工作,也是每一名员工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广大职工通过教育培训真正在思想上有所触动、工作中有所作为,共同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中国西藏网 记者/林圣松)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