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心怀“国之大者” 在主动担当作为中增长才干

发布时间:2022-03-28 14: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23日,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精神及中央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习体会及中心实际,党支部书记公保同志以《心怀“国之大者” 在主动担当作为中增长才干》为题,从“制度、规矩的刚性与弹性”“担当作为与个人成长”“国之大者与我们的关系”三个方面向中心全体党员讲党课。

  公保同志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的要求,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涉藏”是中心的特色,也是立身立业之本,要下狠功夫,下准功夫在“藏”字上作文章,在比较优势上出拳头产品。要破除思维定势,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上下功夫,推出一系列有特色、有深度的媒体产品、调研成果。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国西藏网 记者/闫洁)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