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拉萨市人民医院将开展两场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09:4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近日,记者从拉萨市人民医院获悉,该院将于3月7日、8日分别开展中国疝气日、“三八”妇女节系列义诊宣教活动。

  为普及疝气和腹壁外科疾病的诊治,拉萨市人民医院拟定于3月7日在该院门诊大厅开展中国疝气日义诊宣教活动。届时,该院普外科医护人员将在现场为群众讲解疝病防治知识和最新的治疗理念,让广大百姓知晓疝、了解疝,及时就诊。

  活动时间为3月7日,活动内容包括疝疾病知识宣教、对疝疾病患者答疑解惑、为疝疾病患者进行健康查体及对疝疾病患者进行疾病治疗指导。义诊专家拥有丰富临床经验,包括拉萨市人民医院甲乳疝专业组首席专家、西藏自治区高层次引进专家陈宏伟等。

  3月8日,将迎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感谢妇女同志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拉萨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党支部联合该院医技党支部为广大女性送爱心,拟定于3月8日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大型义诊宣教活动,活动期间免费提供价值238元的盆底健康筛查礼包,礼包包括免挂号费、免妇科检查费、免妇科彩超费、免盆底筛查费、免费阴道分泌物检查(限前20名,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为3月8日10时至12时30分。本次活动就妇产科常见病防治、宫颈癌及内膜癌早期筛查、优生优育遗传咨询、孕期营养保健、更年期保健、妇科肿瘤MDT诊疗等方面向广大适龄女性、孕产妇答疑解惑,提供健康咨询,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义诊专家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包括拉萨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西藏自治区妇产科首席专家边巴卓玛等。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