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滚动图

展现新西藏 第三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22 14:1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21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的“扎西德勒”第三届西藏网络影像节颁奖典礼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举行,并面向全球同步直播。


图为3月21日,第三届西藏网络影像节颁奖典礼现场 摄影:德吉卓玛

  本次影像节以“扎西德勒”为主题,全面征集聚焦西藏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生态良好、文化繁荣、宗教和顺,边疆巩固的发展与成就等内容的影像作品,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讲述西藏故事,以热爱西藏、热衷影像的视角展现西藏各族人民生活的美满幸福。


图为3月21日,第三届西藏网络影像节颁奖典礼现场 摄影:次旦拉姆

  该活动共征集到图片、短视频,网络歌曲和H5作品8.2万余件,其中海外作者作品1500余件。根据本次活动作品征集要求及专家评审,最终63件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各类奖项。


图为3月21日,第三届西藏网络影像节颁奖典礼现场展播作品 摄影:德吉卓玛


图为3月21日,洛桑向网友介绍自己的获奖作品  摄影:次旦拉姆

  “赛马是深受当地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之一, 也是节庆必不可少的重头戏,这次参赛作品是我在阿里改则县的赛马活动上拍的,未来我会继续拍摄,记录更多阿里的人与事。”来自阿里地区的参赛选手洛桑说。

  据悉,本届影像节还将举办“我眼中的西藏”专家论坛、获奖作品线下展览以及快闪等系列活动,持续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中国西藏网 记者/次旦拉姆 德吉卓玛)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