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山南市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09:4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连日来,西藏山南市各县(区)集中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山南市乃东区机关干部职工、党员群众等1500人在昌珠镇白蓉社区、民族团结林、鲁琼大道和泽当大道东延升段北侧空地等义务植树现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国土绿化、沙化治理以及营造林先造后补的管理工作,确保每一个项目有质量,形成绿色生态效应。”乃东区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日,加查县干部职工、部队官兵、护林员、农牧民群众前往安绕镇热果村春季义务植树造林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压实、提水浇灌,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据介绍,加查县将3月份作为义务植树月,共落实植树造林资金90万元,计划种植苗木2万余株,种植面积1500亩。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900余人参加,共种植云杉、柳树、侧柏等1500株,种植面积约50亩。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