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数据

海报丨跟着习近平总书记领悟党的重要法宝——统一战线

发布时间:2022-01-19 21:0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坚持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摆在全党工作的重要位置。1月17日,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在京召开。让我们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凝聚团结奋进正能量!(中国西藏网 编辑/李元梅 刘莉 制作/许娜 王茜) 

  

  

  

  

  

  

  

  

(责编: 李丝雨)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