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万人游昌都”广告覆盖重庆公共交通

发布时间:2022-05-16 10:27: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西藏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精神,保证“万人游昌都”的连续性效果,全面深化渝昌交流合作,推动对口援藏工作,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近期,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在重庆轻轨3号线和市内公交车投放了昌都旅游相关视频、平面广告,全覆盖式集中展示昌都文旅资源,助力塑造“传奇昌都 卓卓康巴”旅游品牌,助推昌都早日实现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过境游向目的地游发展模式的转变。

  “五一”假期前夕,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重庆市民发现,在重庆轨道3号线和市区公交车的车厢内满眼都是昌都旅游的宣传画面,雪域高原为美丽山城注入一股“清流”,交相辉映。此次广告宣传让更多重庆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赴重庆旅游的游客获取了了解昌都美景和前往昌都旅游的途径。

  昌都市旅游发展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广告解答了重庆对口支援昌都旅游专项奖励政策,鼓励更多旅行社参与到“万人游昌都”活动中,为“引客入昌”推波助澜,同时,集中展示昌都特有的文旅资源,公开重点线路产品,以吸引更多游客赴昌都旅游观光,促使更多人知晓、熟知昌都旅游。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