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河北省援藏工作考察团考察阿里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10:23: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河北省援藏工作考察团来到阿里地区考察对口支援工作。据了解,河北省援藏工作考察团在阿里期间,实地考察了狮泉河体育场、妇幼保健院、影剧院等工程。

  会上,相关领导表示,河北省有关部门和援藏干部要继续抓好产业援藏,引导优势企业到阿里投资兴业,增强受援地“造血”机能。要深入推进“智力援阿”工程,适当扩大短期援藏技术人员规模,深化教育、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帮助阿里加强农牧民就业技能培训。要深化文化润边工程,促进各族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要关心关爱援藏干部,落实各项政策和待遇,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大家付出有回报、耕耘有收获,为河北深化对口援藏工作、推动冀藏两地深入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