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援藏助推农牧民实现高质量用电

发布时间:2021-09-18 10:34:00来源: 新华网

   12日,“情暖冻土 点亮羌塘”分布式风力发电示范项目竣工仪式在西藏那曲市申扎县塔尔玛乡多琼三村举行。


9月12日拍摄的分布式风力发电。新华网 旦增努布摄

   据了解,多琼三村是中信小康示范村,海拔5100米。该项目由辽宁省第九批援藏前方指挥部、辽宁省工商联、中信援藏工作队联合沈阳永磁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等多个单位共同建设。分布式风力发电站建成后,将有效助推当地农牧民群众实现高质量用电。


9月12日,技术人员王怀东在调试设备。新华网 旦增努布摄


9月12日,村民坚参罗布(右)和妻子在看电视。新华网 旦增努布摄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