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31名昌都籍大学毕业生赴重庆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发布时间:2021-07-29 10:29: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培训现场。 记者 周婷婷 摄

  近期,昌都市人社局组织31名昌都籍大学毕业生前往重庆参加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

  此次活动是经个人报名,县人社局汇总上报,最终由昌都市人社局确定培训名单并委托渝昌就业援藏联络服务站承办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素养提升培训。据了解,31名参训人员均是具有强烈区外就业意愿的昌都籍高校毕业生。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10天,昌都市人社局和渝昌就业援藏联络服务站全程参与班级管理。培训设有专家讲座、参观学习、交流研讨、现场应聘及培训总结五个阶段的内容。

  开班仪式上,渝昌就业援藏联络服务站负责人对培训班的研修和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重庆市第九批援藏干部、昌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既有全国就业形势分析,也有西藏、昌都就业优惠政策解析;既有职业能力长远规划,也有自主创业和面试实用技巧;既有专家学者授课讲座,也有昌都老乡交流重庆就业体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昌都市人社局将继续高频率、高密度举办高校毕业生赴区外就业培训班,促进更多昌都籍高校毕业生赴区外就业,促进昌都籍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小组团式’就业。”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