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西藏昌都市丁青县高校毕业生赴天津提升就业本领

发布时间:2021-07-26 13:59: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西藏昌都市丁青县就业工作,帮助丁青县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素养和能力,近期,天津市北辰区人社局积极承接了丁青县高校毕业生赴津就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共有16名丁青籍高校毕业生参加,为时7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讲座,又有参观学习。在理论课堂上,河北工业大学和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的教授分别讲授了党的光辉历程、大学生就业形势、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帮助学员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找准自身定位。在企业车间内,参训学员先后参观了天士力、长荣科技、爱旭太阳能等多家大型企业,从企业规模到企业文化,从先进技术到车间参观,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学员们被深深触动,感慨天津市、北辰区近年来的高速、高质量发展。在现代农业科技园,学员们深入了解大棚培育技术,体验培训成果。在藏族文化展示区,学员们通过参观天津达仁堂古文化街藏药展示区,搭乘了天津地铁昌都号列车,深刻感受到了藏汉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交流心得,发表培训感悟。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增加了见识,也提高了自己的就业能力。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