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67家浙江企业将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进行专项招聘

发布时间:2021-07-21 10:24:00来源: 西藏日报


自治区人社厅举办“2021年夏季未就业人员招聘会”。资料图


识别二维码可查看岗位信息表。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就业援藏工作,帮助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浙江省就业,经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与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沟通,今年浙江省企业将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进行专项招聘。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浙江省67家企业将向西藏籍全日制普通高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1600余个就业岗位,专业涉及市场营销、会计、行政管理、酒店管理、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化学化工、交通运输、计算机科学与应用、护理等多个领域。

  本次招聘地点设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楼(拉萨市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具体招聘时间为7月23日(本周五)10:00,求职者需现场投递简历应聘,请西藏籍未就业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携带求职简历届时前往参加招聘会。

  如有不明事宜,可致电0891-6845857进行咨询。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