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沈阳市援助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提升医疗卫生水平

发布时间:2021-06-12 08:47:00来源: 新华网

   10日上午,沈阳市援助安多县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设备交付仪式在西藏那曲市安多县举行。


图为设备交付仪式现场。(安多县宣传部 拍摄)

   此次沈阳市向安多县卫生健康系统各医疗机构交付了包括CT机、移动式C型臂、全数字彩色超声诊断系统以及11台负压式救护车等价值2130万元的医疗物资设备。

   安多县委常务副书记、沈阳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齐鑫表示,希望设备接收单位能够用好用活援助的医疗设备,让医疗设备发挥应有的价值。同时,沈阳市将加强技术人员培养,帮助安多县培养一批“懂技术、留得住、能服务”的医疗人才队伍。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