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重庆援藏工作队在类乌齐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0:39: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落实“渝爱同行 援来有你”系列活动,近日,经重庆市第九批援类乌齐工作队统筹协调,由重庆市荣昌区河包镇人民政府、河包镇粉条产业协会无偿捐赠的一批援藏物资抵达类乌齐县桑多镇。

  据悉,荣昌区河包镇的粉条产业发展历史悠久,素有“粉条之乡”的美誉。此批物资以荣昌区河包镇的特色产业粉条为主,包括自热火锅粉、手工粉条、酸辣粉、红薯宽粉等6个系列,共150余箱,价值10余万元。援藏工作队将捐赠物资分发给类乌齐县10个乡镇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困难农牧民。

  本次捐赠是重庆市第九批援类乌齐工作队“渝爱同行 援来有你”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九期。自2019年进藏以来,重庆市第九批援类乌齐工作队累计成功争取到南京水杯子公司、北碚神驰机电、中尊科技、荣昌商会等企事业单位捐赠项目26项,落实资金物资约648.49万元。下一步,重庆市第九批援类乌齐工作队将继续围绕“渝爱同行 援来有你”系列活动,持续开展旅游、文化、教育、医疗、公益等领域的专项活动,进一步深化渝藏情深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