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举行春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09:3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藏举行春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用人单位代表(左)查看求职者简历。 贡嘎来松 摄


求职者在招聘会上了解岗位信息。 贡嘎来松 摄


求职者在招聘会上填写个人信息。 贡嘎来松 摄


求职者给自己心仪的工作投简历。 贡嘎来松 摄

  4月2日,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才广场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西藏自治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计199家,提供就业岗位2128个。其中,区政府国资委提供就业岗位596个;区住建厅提供就业岗位301个;区交通厅提供就业岗位53个;区人社厅提供就业岗位1178个。涵盖水利水电工程、财务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行政管理、法学、医药学等专业。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