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专场招聘会 2128个岗位等“职”你来

发布时间:2021-04-02 10:18: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4月2日,自治区人社厅联合自治区政府国资委、区住建厅、区交通厅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西藏自治区专场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计199家,提供就业岗位2128个。其中,自治区政府国资委提供就业岗位596个;区住建厅提供就业岗位301个;区交通厅提供就业岗位53个;区人社厅提供就业岗位1178个。“专业涉及财务会计、文秘、平面设计、测绘工程、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医学、护理学、幼教、市场营销、电气自动化、工程管理、计算机网络工程、给排水工程等。”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

  前期,自治区人社厅积极对接自治区政府国资委、区住建厅、区交通厅做了大量的组织筹备工作,提前摸清了毕业生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挖掘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精选优质单位前来参会。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持续深化就业体制改革,加强就业实名制登记管理,成功构建高校毕业生企业就业、公职岗位就业、区外就业、基层就业“多位一体”的就业平台,实现了高校毕业生从公职岗位主导就业向市场就业的重大转变,确保了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各类群体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