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集中销毁一批未达标一次性塑料袋

发布时间:2021-10-13 10:49:00来源: 拉萨日报

  10月12日,西藏拉萨市“禁白”办组织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局、市环卫局等相关单位前往曲水县聂当乡垃圾焚烧发电厂集中销毁一批不符合规定要求的一次性塑料袋。

  市政协副主席、市巩固“禁白”成果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达娃率队。

  活动中,市“禁白”办对检查查处和各县(区)成员单位收缴的不符合规定要求的一次性塑料袋共430尼龙袋、17200余斤进行统一销毁。

  达娃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生产、运输、销售、贩卖不符合规定的一次性塑料袋的企业和相关人员引以为戒。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打击此类危害环境行为,确保拉萨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居环境更美。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