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木如社区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14:30: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城关区木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对街巷内沿线设置的绿化带进行浇水、除草等养护工作。志愿者干劲十足,分工明确,相互协作,通过辛勤的劳动完成了沿线所有绿化带的养护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周边群众倡导“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生态文明新风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群众保护野生动物意识不断加强

    黑颈鹤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属高原特有鹤类、世界濒危物种,近日,记者从自治区林草局获悉,近年来,随着西藏不断加大保护黑颈鹤栖息地的力度,黑颈鹤生存环境得到有效改善。[详细]
  • 西藏全面推广“江水上山”项目

    自2019年起,西藏自治区林草局科研人员在2014年林芝市朗县“江水上山”水能提灌技术试验基础上,不断精细化研制“江水上山”提灌设备,还获得多项专利,并逐步推广运用。 [详细]
  • 南山公园将打造一流公园

    为进一步满足市民的休闲健身需求,提升生活质量,发挥社会公益性公园的多功能利用,推动绿色城镇发展,日前,拉萨南山公园已开启总体升级改造工作,统筹公园内部生态系统的保护与修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