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拉萨海关建关60周年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6 09:59: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拉萨海关建关60周年活动在拉萨举行。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自治区副主席王勇出席系列活动,参观60年图片展,回顾建关60年历程。

  王令浚对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拉萨海关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拉萨海关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建设雪域高原现代化海关不懈奋斗。

  王勇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拉萨海关表示祝贺,宣读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自治区主席严金海的贺信,指出拉萨海关自建关以来始终牢记“人民海关为人民”宗旨,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海关力量,希望拉萨海关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保驾护航。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