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日喀则市文化局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1 09:42: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日喀则市文化局联合桑珠孜区文旅局、辖区警务站,对市区文化经营单位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人群密集的歌舞朗玛厅、KTV、演出场所、酒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疫情防控进行检查,严查各类场所进出人员扫“场所码”、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登记、清洁消杀、防控物资配备,大力排除“风险点”,严控场所消费人数,彻查彻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全市文化市场领域健康有序。同时,检查组检查了文化市场各经营场所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和完善,是否制订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和安全巡查制度等情况,确保绝对安全。

  据悉,此次检查出动车辆22次、文化执法人员85人次,共检查经营单位104家次,发现疫情防控安全隐患21处,并要求迅速整改到位。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