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开展流动图书车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0:06: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西藏,丰富武警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在武警某支队开展了流动图书车进军营活动,活动以每月不定期精选一批好书送到支队的形式,让官兵不出军营就能读到喜欢的书籍。

  自治区图书馆工作人员积极响应部队官兵的阅读需求,精心挑选了《三国演义》《西游记》等经典名著以及《百年孤独》《孙子兵法》《毛泽东诗词》《就业、利息和货币通论》等有关政治、军事、人文、历史、经济等方面的图书共计150册。

  此次流动图书车进军营活动共借阅图书140册。同时向官兵简要介绍了自治区图书馆公众号的使用方式以及利用平台如何查询书目,并将官兵所需的图书以预约的形式进行登记。自治区图书馆每月一次的上门送书活动,极大丰富和活跃了官兵紧张的业余生活,受到官兵的一致喜爱。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