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全省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暨2019中国好声音青海赛区五四专场赛圆满落幕

董慧 发布时间:2019-05-06 09:31:00来源: 青海日报

  5月4日,由青海省委统战部、省创建办、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主办,青海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全省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暨2019中国好声音青海赛区五四专场赛在西宁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市州、省直单位、企业、高校的450多名青年代表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覆盖全省各市州、高校、省直单位、企业,近千名青年参加了各地为期一个多月的选拔赛。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21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大赛邀请青海省知名专业人员组成评委团,分别从歌曲内容、音质音色、演唱技巧、舞台表现、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既有《歌唱祖国》《美丽家园》《为你歌唱》《我心永恒》等脍炙人口、久唱不衰的经典之作;又有《青藏高原》《祝福》《雪域的感恩》《梦中的绿洲》等大气磅礴、旋律优美的民族歌曲。青年歌手们以歌明志,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青春正能量,用青春的名义为祖国歌唱、为青海祝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最终,才仁罗加组合荣获特等奖,田展鹏荣获一等奖,旭日、施晨荣获二等奖,才让三智、边晓花、四郎才登荣获三等奖, 14名选手荣获优秀奖,大赛前7名选手直接晋级中国好声音青海赛区决赛。比赛期间穿插了党团知识、国情省情、民族团结知识观众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充分调动了青年观众参与活动的热情。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