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湖北省大骨节病救治工作专班赴昌都考察

发布时间:2022-05-16 09:4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湖北省政协原主席、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顾问杨松率领湖北省大骨节病救治工作专班一行赴昌都市考察大骨节病救治工作,先后前往洛隆县人民医院、卡若区人民医院考察医疗设施、医护人员配置、手术室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西达娃陪同调研。

  会上,考察团对昌都市开展的大骨节病治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大骨节病救治工作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聚焦问题,切实解决,下半年工作专班将集中力量支持昌都市大骨节病患的救治工作,让更多患者尽快摆脱疾病困扰,早日恢复健康。考察团强调,要将大骨节病患者手术治疗费用纳入医保和财政统筹解决;要加强与援藏省市的沟通对接,进一步深化人员培训、医疗专家帮扶、设备援助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要完善救治对接机制,打好这场攻坚战,帮助更多同胞重获健康。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