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共青团昌都市委召开重庆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获援藏捐赠物资价值477.5万元

发布时间:2021-10-09 13:49: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共青团昌都市委召开重庆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会上进行了物资捐赠和爱心企业证书发放仪式。

  座谈会现场,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青年联合会、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重庆市青年商会联合为共青团昌都市委捐赠资金、物资共计477.5万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共青团重庆市委的帮扶支持下,共青团昌都市委在青少年交往交流交融、青年助学、青年就业创业等多方面取得良好发展。三年来,共青团重庆市委累计对口援助项目52个,项目落实资金2300余万元,发放“渝昌”助学金60万元,资助昌都市困难学生共计517名。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2021年就业援昌专场招聘会举行

    为进一步拓宽昌都市各类人员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渠道,近日,由昌都市人民政府、重庆市人社局主办,昌都市人社局承办的2021年就业援昌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在昌都市茶马广场举行。 [详细]
  • 产业援藏“链”接西藏和粤港澳大湾区

    “产业园的冷链物流已开始试运营,从刚结束的林芝松茸季,到现在的林芝苹果,再到接下来的新鲜牦牛肉等,物流业务迈出了实质性一步。”西藏华昇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经理王锋说。[详细]
  • “组团式”教育援藏工作惠及西藏学生

    她看到藏族孩子能歌善舞的天性,便主动把家乡的黄梅戏表演给学生。随着学生对黄梅戏愈发好奇,金慧琳组建了全区首个藏汉双语黄梅戏学生社团,并以黄梅戏代表性曲目《女驸马》为蓝本。[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