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二十人入选2022年全国戏曲表演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22-08-09 08:50: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8日消息(记者黄玉玲)8日,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戏曲表演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通知指出,2022年全国戏曲表演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的遴选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共有20人入选。

  通知要求,为入选人员提供在团培育条件;加大宣传和推介力度,增强入选人员作为领军人才的影响力和示范性,切实推动剧种向更高层次发展;督促、指导、支持入选人员所在单位为其配备全国专家和当地专家联合组成的专家指导组,通过排演折子戏的方式,不断提升入选人员的专业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专业技艺参加2022年全国戏曲表演领军人才优秀剧目展演。

  附:2022年全国戏曲表演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入选人员名单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