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15 10:44:00来源: 光明网-《光明日报》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国际馆韩国展区的店员在整理商品。新华社记者 邹竞一摄

  8月14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本届丝博会以“互联互通互融·共进共享共赢”为主题,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了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乡村振兴馆、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等6个展馆,总展示面积7.2万平方米,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整体形象、资源优势、特色产业、重点项目,开展投资洽谈、大宗贸易和项目签约等活动。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