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南通崇川:两家企业向土耳其地震灾区捐赠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2023-02-13 15:25:00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2月12日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土耳其发生强烈地震后,位于南通市崇川区秦灶街道的两家企业纷纷伸出援手,为灾区人民捐赠爱心物资,彰显小善大爱。这已不是两家企业第一次行善,曾连续多年参与爱心捐助,受到当地政府及相关组织表彰。

  侨企南通三润服装有限公司从企业内部调配了2041件保暖内衣、羽绒服、童装等物资发往灾区。“地震发生后,我们就决定捐赠一批保暖物资到土耳其,帮助当地受灾人民渡过难关。”南通三润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永娜介绍。

  当日,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也将3674份毛绒毯、保暖手套、针织帽等保暖物资紧急发往灾区。该企业负责人李芳表示,获悉土耳其地震灾区近期可能会遭遇恶劣天气,希望这批物资能够派上用场,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王继亮 石唯)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