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四川广安今日零时起实施全市交通管控

发布时间:2022-05-19 16:27:00来源: 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19日电 (王波)据“广安发布”消息,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减少因人口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有效斩断疫情传播途径,广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决定自5月19日00:00起实施全市交通管控。广安全市居民严格落实相关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不离广。除军车、制式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制式执法车等特种车辆执行任务不需要通行证外,其他车辆均需要办理通行证方能通行。交通管控解除时间另行通告。对违反管控规定的,依纪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全文通告如下:

  广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0号)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减少因人口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有效斩断疫情传播途径,广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决定自5月19日00:00起实施全市交通管控,现通告如下:

  一、全市居民严格落实《广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第8号)》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不离广。

  二、除军车、制式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制式执法车等特种车辆执行任务不需要通行证外,其他车辆均需要办理通行证方能通行。

  三、《四川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及《四川省闭环管理通行证》继续有效。

  四、应急抢险救援人员、水电气通信抢修人员、方舱医院及隔离场所施工人员等,由业务主管部门负责发放通行证,业务主管部门统一向属地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申领。无业务主管部门的由属地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发放。

  五、运输防疫物资、医疗物资、生活必需品、应急救灾物资、方舱医院及隔离点建筑材料等车辆,由业务主管部门负责发放通行证,业务主管部门统一向属地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申领。无业务主管部门的由属地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发放。

  六、由市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统一设计通行证样式,各地对照样式制作并发放。从本通告生效之时起,凭新的通行证在全市范围通行,以前各地印制发放的通行证一律失效。

  七、交通管控解除时间另行通告。

  八、对违反管控规定的,依纪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市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咨询电话:0826-2331423

  各县(市、区)、园区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咨询电话:

  广安区:0826-2242384

  前锋区:0826-6922223

  华蓥市:0826-4821560

  岳池县:0826-5223373

  武胜县:0826-6212523

  广安经开区:0826-2562876

  枣山园区:0826-2585828

  协兴园区:0826-2990022

  广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5月18日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