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1月20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2-01-21 11:01: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1月19日电(桑莉媛)今天,从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传来消息,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1月20日开幕。

  本次大会共安排八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省人民政府关于山西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山西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是审查和批准省人民政府关于山西省2021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山西省2022年省本级预算;四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是审议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山西省汾河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八是选举及其他事项。

  据介绍,本次会议将于1月20日上午开幕,1月23日下午闭幕,正式会期4天。大会期间共安排4次全体会议、5次主席团会议。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