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云南昆明:进入景点景区、公园无须查验核酸阴性证明

发布时间:2022-12-05 16:0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云南昆明:进入景点景区、公园无须查验核酸阴性证明

  中新网昆明12月5日电 (记者 韩帅南)云南省昆明市应对新冠肺炎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文化旅游防控组发布消息称,5日起,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或全程接种的市民,进入昆明景点景区、公园无须查验核酸阴性证明。

  消息称,自2022年12月5日起,对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或全程接种的市民,无须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接种记录、测量体温无异常,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即可正常进入全市旅游景点景区、公园。

  此外,云南省医保局4日发布公告称,将公立医疗机构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单人单检(含检测试剂等耗材)最高限价标准调整为不超过15元/次,混检(含检测试剂等耗材)最高限价标准调整为不超过3.5元/人次(不区分混合样本数量)。自2022年12月5日零时起全省统一执行。(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