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福建师大附中举办班主任节 老师走上红地毯接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19 11:1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5月18日下午,福建师大附中举行第二届班主任节暨首届“功勋”班主任表彰仪式。55位年段长、班主任在学生们的簇拥下走上红地毯。当天的表彰仪式上,校领导为担任班主任15年以上的“功勋”班主任颁发奖章及证书。校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给予班主任的肯定与鼓励,希望以此营造尊重班主任、理解班主任、感恩班主任的氛围,让班主任获得幸福感。同时,继承老一辈教师的优良传统,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吴晟炜 江舟)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