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周五开园

发布时间:2022-04-25 10:38:00来源: 北京日报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周五开园

  本报讯(记者 李瑶)延庆奥林匹克园区票务系统昨天上线,平日入园成人票价为80元/人,索道往返价格为280元/人。4月29日,园区将面向大众开放并实现四季运营。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位于海陀山南麓,海拔2198米,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飞燕”、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雪游龙”、延庆冬奥村三大场馆设施散落其间,被称为“山林场馆群”。4月29日开园后,园区将率先开启冬奥体验季,游客可乘索道直达“雪飞燕”山顶出发区,也可沿1.9公里的屋顶楼面观光路参观“雪游龙”,感受“雪上F1”的极致魅力。在冬奥村,运动员同款“冬奥智能床”、运动员餐厅的678道特色菜品也将为游客带来惊喜。冬奥特许纪念品商店、运动员餐厅等都将携手回归。

  延庆冬奥村中部完整保留了“小庄户村”古村落遗迹,这里是海陀山谷“过去、现在、未来”的文化连接点,也曾是深受各国运动员喜爱的公共交往空间。开放后,人们可在村落遗址散步漫游,感受村落的古朴宁静。

  园区开放时间为每天9时至17时,入园检票为9时至15时,索道检票为9时至15时30分。园区提醒游客:请在到达园区前至少提前一天采用实名制方式购票,游客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并在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体温检测合格后入园。由于疫情原因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票价、酒店住宿等详情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延奥园票务预订”查看。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